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依舊熱銷!財報:全球有 9 億台 iPhone 替果迷效力

2019/02/03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儘管蘋果過去幾個月因 iPhone 在中國市場表現不佳,整體 iPhone 獲益減少了 13.2%,依然不影響 iPhone 全球熱銷的程度,蘋果執行長蒂姆 · 庫克(Time Cook)在公司財報會議上表示全球目前有 9 億多支 iPhone 正被使用。

外媒指出,實際上是蘋果第一次公開全球 iPhone 總數的統一數據,也是史上最多的一次。此外,將所有蘋果生態系的產品都納入的話(包括 Apple Watch、iPad、iPod 與 Mac),目前共有多達 14 億台裝置正在全球被正常使用。

(圖片來源/歐新社)

過去一年,蘋果產品使用數量就增長 1 億台,比 2016 年的增加率高出 40%,這意味著透過蘋果產品而使用該公司服務的人口越來越多,包括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iCloud 雲端硬碟甚至是 App Store。

由於各項服務收入重要性越來越高,蘋果承諾將定期統計全球使用訂閱服務的用戶數量,特別最近幾年因 iPhone 銷量放緩,停止公開每季 iPhone 出貨量數據後,蘋果相信將增加市場分析師與投資客對旗下產品的信心。

雖然蘋果在本季度的 iPhone 銷量持續下跌,外界估計 4 月後這樣的現象可能會逐漸扭轉。謠傳蘋果將於今年推出 iPad、iPad Mini、AirPods 2、AirPower 等新產品,屆時將會再次推動產品銷售的增長。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執行長承認iPhone售價太高!不過這兩大因素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