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戒除iPhone成癮靠這招!蘋果iOS 12.2 「停用時間」大升級

2019/02/05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OS Gadget Hacks)

先前消息曾指出新的 iOS 12.2 系統意外透露 Apple 今年將推出新款 iPad、AirPods 2 以及 iPod touch 等產品,在軟體方面,iOS 12.2 將提供用戶更細緻的使用時間管理。

隨著 Apple 在上一代 iOS 系統破天荒地推出限制用戶手機使用時間功能後,強調健康管理已成 iOS 系統的賣點之一。iOS 12 本身就具備常見的「勿擾模式」功能,用來關閉訊息通知,對意志力薄弱的人來說,仍難以防止用戶繼續使用手機。

相較於「勿擾模式」,「螢幕使用時間」是 iOS 12 中最好用的限制使用服務,其中分為「停用時間」、「App 限制」、「永遠允許」以及「內容與隱私權限制」四種設定,可以直接禁止用戶訪問選定的 App,這次 iOS 12.2 將再度強化「停用時間」功能,讓用戶可以做更精細的調整。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根據國外網友測試 iOS 12.2 測試版系統,發現 Apple 在「停用時間」項目中增加了更多細節,主要為時程排序功能,新的設定允許用戶針對每週每日甚至是幾點幾分做設置,這樣用戶不再需要手動去開啟或關閉。

例如在現有版本上,一旦「停用時間」打開後,是會每天套用。某些時候如週末不想開啟「停用時間」,可手動將六日排除,此外也能針對每一天的需求做不同的時間調整,更為實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12.2藏了好多秘密:新iPad、AirPods 2全曝光,甚至還有iPod Tou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