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機發表會將登場!外媒爆料:不只「5鏡頭」旗艦,還有這些「驚喜」...

2019/01/26 10: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 Androidauthority)

Nokia 首款「5鏡頭」旗艦機準備好要正式推出亮相了?HMD Global 首席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於他個人推特上貼文表示,確認將參加今年2月於西班牙舉辦的 MWC 2019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並預告將於MWC 2019展期間、2月24日舉辦新機發表會。

儘管並未公布將發表新品為何,該消息發出後,已引發網友們熱議。市場推測,因應今年「多鏡頭」手機的趨勢,推估傳聞已久、主相機配置有「5顆鏡頭」全螢幕的 Nokia 9 旗艦機款,正式公開推出的可能性極高。隨後,網路上也流出了疑似 Nokia 參加 MWC 2019 行動通訊大會展的宣傳海報圖片。

疑似 Nokia 參加 MWC 2019 行動通訊大會展的宣傳海報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 Vtech)

Nokia 9渲染圖

據《Vtech》的報導指出,疑似 Nokia 新機發表的官方暖身宣傳海報於網路流出;從圖片上可以看到,機身正面左上方的「開洞式」自拍鏡頭,頗有呼應今年「開洞式」全螢幕手機的新潮流。

此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圖片上的手機、與七色彩虹的光環、以及採用漸層色調的文字,都讓人直覺聯想到近來手機界流行的「漸變色」玻璃機身設計。

圖為網路流出的Nokia 9旗艦機渲染圖。 (圖翻攝自 91Mobiles)

另,外媒《91Mobiles》報導表示,各大手機品牌廠商將於今年 MWC 2019 展推出多款新機,包括:三星、小米、華為等。此外,推估 HMD Global 此次將發表三款全新的 Nokia 手機,將是今年 MWC 展場上,最眾受矚目的吸睛焦點。

該報導提到,除了首款「5鏡頭」旗艦機 Nokia 9 PureView(暫稱);另,HMD Global 還準備了兩款「開洞式全螢幕」的新機,分別是:Nokia 8.1 Plus、與 Nokia 6.2,並以中階規格配置為主打。

傳中階機款 Nokia 8.1 Plus 將採用開洞式全螢幕,有望於今年2月MWC展上推出。圖為網路流出的Nokia 8.1 Plus渲染圖 (圖翻攝自 91Mobiles)

在規格配置部分,預料 Nokia 8.1 Plus 機背蓋身 將搭載蔡司雙鏡頭、採用USB Type-C接口、與指紋辨識器;至於 Nokia 6.2 將採用 6.2 吋全螢幕、搭載高通S632處理器、內建記憶體容量提供 4GB、6GB兩種規格選擇,並預載新版的Android 9.0 Pie作業系統。

有關上述提到的手機規格配置,目前尚未獲得 HMD Global官方證實。今年 MWC 2019展,旗艦級的「5鏡頭」Nokia 9 PureView 是否會現身,仍有待 HMD Global於2月24日舉辦的新機發表會上揭曉。

Nokia 6.2 渲染圖(圖片來源/Gizmochina)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系統更新「最勤快」的20款手機公布!HTC元老旗艦、Nokia 4款手機上榜

諾粉準備「吃派了」!8 款 Nokia 手機近期升級新版 Android 9 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