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年體驗最差的 Android 手機是誰?外媒點名這 10 支

2019/01/25 09: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稍早整理了一份清單,回顧智慧型手機產業誕生 10 年以來體驗最不好的手機。此次被挑選出來的手機涵蓋 7 家廠商,總數則是 10 款,以下則是清單與理由:

一、HTC One M9

這款手機被認為 Bug 很多,且相機也很糟。作為對比,前一代的 HTC One M8 則被評為是史上最好看且最優秀的手機之一,隨後的 HTC 10 和 U11 的表現也很穩固,但中間的 One M9 則是個「災難」。

二、HTC DROID DNA

這款手機其實是著名的「蝴蝶機」HTC Butterfly 的美國版,時間點則是 2012 年,主打是全美第一台 FHD 解析度手機,但被認為螢幕會經常自己閃爍,不時還會重開機,Bug 不少。

三、HTC Desire(2010 年)

這款當年的旗艦被認為儲存空間只有 4GB 太小了。不過此問題在當年的手機其實很常見。

四、華為 P10

這款 2017 年上市的旗艦機意外入選,原因是有鏡頭自動對焦的瑕疵,導致會一直拍出模糊的照片。

五、華為 Nexus 6P

這款由華為代工的 Google 掛名產品,儘管整體設計和功能被讚譽,但除了續航瑕疵不小、常常充滿電用不到 2 小時就關機,後期還有自己不斷重新開機的Bug。

六、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這款由 Sony Ericsson 推出的 2010 年旗艦,是當年 Sony Ericsson 發表的第一款 Android 手機,但或許因設計經驗不足,除了UI 太過繁瑣、體驗很糟,高通的 Snapdragon S1 處理器也相當容易發熱。

七、OPPO R11

這款 2017 年幫助 OPPO 在台打響名號、站穩市場的產品,被認為硬體規格不夠好,螢幕也沒有抗指紋塗膜,此外 UI 抄襲 iPhone、導致通知中心失去 Android 原有特色也很討厭,而且之後,OPPO 還很快地就推出新的 R11s。

八、三星 Galaxy S6

這款三星 2015 年發表、風采被同步登場的 S6 edge 搶光的旗艦,被認為其「TouchWiz」界面做得很糟,也不能刷機成 CyanogenMod 系統。

九、小米Mix2

這款 2017 年發表、小米的第二代全螢幕手機,被認為雖然是旗艦定位,但拍照實力並不及格,相當讓人失望。

十、Nokia N900

這款 2009 年出品、可能不會被定義為智慧型手機的產品(採用自家 Maemo OS),被認為觸控手感不佳、系統操作體驗也很差。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手機自拍人像最強?DxOMark 實測榜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