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挖角前三星、LG 高層!新 iPhone 電池續航有看頭?

2019/01/25 10: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根據《彭博》報導,Apple 近期重金聘請前 LG、三星(Samsung)SDI 負責電池開發的 Soonho Ahn 擔任其全球電池發展負責人,這似乎意味著 Apple 將自己開發全新電池,並可望在未來的 iPhone 上使用。

Apple 過去曾經使用三星 SDI 所生產的電池,不過近年一直努力減少 iPhone 對第三方生產商的依賴。除了電池外,亦有傳言認為 Apple 同時也在開發 microLED 螢幕顯示技術。該技術能比 OLED 螢幕享有更好的顯示效果,同時也不存在烙印問題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雖然目前還沒有 Apple 開發自家電池的計畫流出,但挖角 Soonho Ahn 的意圖非常明顯,因為 Soonho Ahn 原先就是三星 SDI 鋰電池開發組的領導人物,因此長期是三星下一代電池技術的重要人物之一。

外媒也指出,下一代電池技術將大量依賴貴金屬「鈷」,而 Apple 未來 iPhone 的電池元件將自己直接進口鈷,而不是委託三星 SDI 製作。由於智慧型手機在這幾年發展頗受瓶頸,因此電池續航力的差異將變的越來越重要,《彭博》認為 Apple 正在這些領域中尋找新的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把「紅綠燈」移位了?更多設計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