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方舉辦 iPhone 攝影大賽!即日起在台徵件

2019/01/24 08:45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示範的一張以 iPhone 拍攝的照片(此處經過壓縮,非原檔)(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在台灣官網宣佈舉辦「Shot on iPhone Challenge」,將在全球範圍徵件,邀請用戶上傳自己以 iPhone 拍攝的照片,同時會選出 10 張獲獎作品,用於廣告看板、Apple 零售店和網路平台。

蘋果並公佈提交規則,包括以「姓_名_iPhone型號」的檔案命名格式傳送至 shotoniphone@apple.com,或是在 Instagram、witter 或微博上傳公開照片,同時加入「#ShotOniPhone」或「#以iPhone拍攝」標籤。

蘋果也要求用戶在說明中標上使用的 iPhone 為哪一型號。如同另一知名的「IPPAWARDS」iPhone 攝影大賽,用戶也可以使用第三方 App,或是內建的照片 App 修圖。蘋果也要求參賽者需年滿 18 歲,同時不能是蘋果員工與其直系親屬。

此次活動收件的時間,則是即日起至 2/8,同時預計會在 2 月公佈得將名單。

蘋果也同步公開此次活動的評審,包括少數外部攝影師,以及蘋果高層。蘋果也藉此罕見地透露部份自家攝影相關團隊的背景,如曾任 New York Times Magazine 設計總監近十年、目前則擔任蘋果行銷團隊攝影總監的 Arem Duplessis。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手機自拍人像最強?DxOMark 實測榜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