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用嗎?首款無插孔 、無按鍵、無邊框旗艦手機將登場!

2019/01/23 12: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Ben Geskin 推特)

爆料達人 Ben Geskin 稍早轉載了一支影片,宣稱是描述 2019 年版的 Vivo APEX 設計。而隨後 Vivo 也宣佈將在 1/24 發表「vivo APEX 2019」,證實了確實有這款手機存在,同時也是繼 2018 年的第一代 APEX 後,再一次推出其繼任機。

去年,Vivo 在年初推出第一代 APEX 後,於年中改以 NEX 為名量產上市。這款產品除主打 98% 高螢幕佔比、定位在旗艦機,也有著特別的昇降式前鏡頭和螢幕下指紋感測。而 2019 年版的 APEX,則傳出會推出更激進的設計,將手機的實體按鍵、插孔都去除,機身設計也更圓潤,宛如玻璃製的鵝卵石。

Vivo 官方則將此設計描述為「水滴」意象,並稱其「渾然天成」。

由於沒有插孔,這也意味著新一代的 APEX,可能會全面以雲端、藍牙作為主要傳輸方式,同時隨附無線充電板讓用戶充電。由於蘋果早先也傳出對於這項設計的好感,Vivo 選在 2019 年就推出,也等同搶先 iPhone 一大步。

不過,關於新一代 APEX 的功能和規格面,目前仍沒有太多消息,得等 Vivo 在稍後揭曉。這款手機並可能在稍後的 MWC 展展示,但預估會和去年的 NEX 一樣,得再等上幾個月才會正式量產開賣。

HTC 去年也曾推出不具備實體按鍵、改用一體成型機殼搭配壓力感測,來實現開機、調整音量等功能的 U12+,不過推出後反饋不佳。新一代 APEX 如何解決相關問題,也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太貴?今年旗艦手機恐賣不動!拚逆轉得靠明年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