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粉可能要失望!傳Nokia暫時不會有智慧手錶、平板電腦

2019/01/22 10: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除了手機以外,諾粉們會期待 Nokia 其他產品嗎?根據爆料達人透露,Nokia 曾考慮推出智慧手錶與平板電腦,最後卻選擇取消計畫。似乎讓人覺得有些可惜,或許 Nokia 正專注於手機市場,無法兼顧於其他領域吧?

根據《Nokia anew》於推特上爆料,HMD Global 曾打算生產自己的智慧手錶以及平板電腦,甚至打算探索其他產品,具體規格與主打特點並沒有相關情報。Nokia 於過去兩年是有相關產品的,例如運動手錶 Nokia Steel HR 以及平板電腦 NOKIA N1,不過相對於手機的數量,投資力度就少上非常多。

《PhoneArena》報導,Nokia 為了恢復品牌名聲,正於手機市場全力以赴,其他周邊恐怕暫時不會是 HMD Global 的開發重點。報導認為平板市場逐漸萎縮,未來還得面臨摺疊手機的挑戰,至於智慧手錶雖然持續蓬勃發展,但大眾對於 Wear OS 的系統興趣似乎有限。

《你可能還想看...》

傳Nokia 9 實機正面照首度曝光!6大重點特色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