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念 N64 和 GameCube 嗎?任天堂或推出復刻版主機!

2019/01/19 08: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J2Games)

遊戲主機界逐漸興起復刻風潮。繼 Sony 在去年宣布為經典的 PlayStation 主機推出「迷你」復刻版後,另一電玩大廠任天堂(Nintendo)也傳出將再次出手,為二十年前極受歡迎的 N64 與 GameCube 打造復刻版。

任天堂先前其實已推出過復刻版的 NES 與 SNES Classic Mini,並取得巨大迴響。儘管官方目前尚未宣布相關消息,但外國網友透過解密任天堂 Switch 的數據資料,發現 Switch 的應用程式似乎內藏著四種模擬器代碼。

其中,Kachikachi、Canoe 分別代表 NES Classic 和 SNES Classic,而剩下的兩個 Hiyoko、Count 代號指的則是 N64 與 GameCube Classic 主機,或至少是兩個支援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的遊戲主機。

當然,綜觀任天堂的歷史,N64 與 GameCube 在九零與兩千年代也是極受歡迎的熱銷家機,許多經典遊戲如《任天堂明星大亂鬥》、《薩爾達傳說》都是粉絲無數的佳作,被復刻的機率應不低。過去也曾有消息稱任天堂 Switch 也將能透過官方模擬器,支援 GameCube 遊戲。

【你可能還想看】
 Switch超夯竟然還不夠?任天堂社長:家機恐非未來業務核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