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vo瘋狂創意再現?傳新手機絕對光滑:沒有任何孔、洞、鍵

2019/01/10 15: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冰宇宙推特)

2018 年,vivo 手機大玩創意,從年初 vivo Nex 升降鏡頭一路到年尾的雙螢幕版本,以創新玩出名氣。根據爆料達人冰宇宙(Ice universe)於推特釋出,最新的 vivo 設計圖,揭露一部分新款 vivo 手機外型,宣稱命名為「水滴」(The Waterdrop)。

從圖像來看,沒有辦法猜到太多資訊,僅只有手機圓弧的邊緣,看來是採用曲面螢幕而非傳統平整螢幕,是否搭載雙螢幕?還是有其他創意也不得而知。冰宇宙表示圖片中主要是手機背面的設計,並且強調將會顛覆人們對於手機的想像,保證消費者絕對沒看過類似的設計,肯定是有史以來第一款。

(圖/翻攝冰宇宙推特)

冰宇宙透露,這款手機讓他想到 2017 年自己的預測,「消除額頭、側邊的孔、全身的鍵」,並指出「水滴」命名源自於中國作家劉慈欣的科幻小說《三體》。於小說內,水滴是一種宇宙探測器,形狀類似於水滴而得名,能夠反射全部的電磁波,表面絕對光滑,且能處於絕對零度。

從這些元素來看,似乎暗示著機身沒有按鈕,保持絕對光華。全部仰賴手勢與螢幕操作?鏡頭方面或許可以用以往的升降式機關藏起來,當然不排除有其他創意,至於連孔都消除?難不成只限於無線充電?vivo 會推出什麼創意?預計在下個月底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有望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前後雙螢幕黑科技怎麼玩?vivo NEX 雙螢幕版實測搶先看

不拍照、遊戲只能當噱頭?vivo Nex雙螢幕還有這 3 招實用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