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直擊】正式跨足「果粉」生態圈!三星宣佈旗下電視支援蘋果 AirPlay 2、iTunes

2019/01/07 13:51 文/記者黃敬淳 Las Vegas 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今年CES消費性電子大展,各家顯示器成了重點,三星今(7日)就在展前的「First Look」宣佈,將讓旗下的 Smart TV 連網電視系列,今年春季就能透過軟體更新,支援蘋果 iOS 的 AirPlay 2 功能。除此之外,用戶也能直接在 Smart TV 上使用蘋果的 TV App,以及 iTunes Store 租借、購買影片,正式跨足「果粉」生態圈。

經由 AirPlay 2,用戶將能串流自己 iOS 裝置上的音樂、照片、影片,或是遊戲鏡像到電視上;TV App 則可一次整合各家不同的頻道節目。儘管這項功能並未在台上線,但在現場直擊三星電視能支援蘋果軟體,仍有一種跨界的趣味感。

這也是市場上首款支援蘋果 Apple TV 相關功能的智慧電視。除此之外,新的三星智慧電視同時支援 Google Home 或 Amazon Alexa,得以藉由智慧助理操作一些功能,比如說轉台。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強調,儘管已經有 Bixby,但三星仍希望三星電視能成為綜合各家功能的平台,才選擇引進功能上各有差異的智慧助理。

除了跨足「果粉」客群,三星的電視也支援了 AI 聲音 和 AI 新聞,可以在切換不同的頻道內容時(如新聞、運動節目或電影),自動創造的不同的聲場或決定是否要突出人聲,現場實測的切換亦相當即時,但尚無法確定日常體驗的實際效果。

本次三星亦展示其 8K QLED 電視,秀出自家全新的螢幕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CES直擊】首款 32 吋 4K UHD 曲面螢幕!三星發表 2019 年 3 款全新顯示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