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ES直擊】10 張圖看 CES 展前!三星、 Google、蘋果氣勢強,「台灣」也很搶鏡!

2019/01/07 10:35 文/記者黃敬淳 Las Vegas 報導

CES 2019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預計在台灣時間 1/9 凌晨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由於距離開幕還有 2 天,現場其實大多仍在整理,經常有小型工程車出入。不過從從展館外觀的大型廣告宣示,還是能一窺會場主題,以及哪些廠商、單位最「費心」,能在這場年度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會上大力搶鏡。

▲ 台灣參展團在南館貼上大幅廣告。

▲ 由於今年主題包含 AI 與物聯網,Google 也強力出手,讓 Google Assistant 的「Hey Google」口號充斥現場。

▲ Sony 集團預計會在台灣時間 1/8 於 CES 展前舉辦發表會,但消息指出今年 CES Sony Mobile 可能不會有手機產品。

▲ 雖然沒有參加 CES,蘋果也在現場打廣告,強調一下 iPhone 的特色。

▲ Ford 車款透露之後將會支援以 Hey Google 操作車上系統。

▲ 現場其實仍有不少地方還在施工,四處有積水甚至漏水。

▲ 三星的廣告牆相當大,包下了整座場館。從廣告上看,似乎暗示穿戴、智慧家電和物聯網會是今年參展主軸?

▲ 三星的廣告也談到了自家智慧助理 Bixby,甚至出現了尚未正式上市的 Galaxy Home 智慧音箱,似乎暗示這款音箱會在本次 CES 後正式開賣。

▲ 被「Hey Google」口號包下的獨立場館,底下搭配的是巨大電子顯示器。

▲「Hey Google」汽球箱。

《你可能還想看》

CES直擊】首款 32 吋 4K UHD 曲面螢幕!三星發表 2019 年 3 款全新顯示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