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年彎曲保固、購買14天內退款!蘋果回應iPad Pro災情與補償方案

2019/01/06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你剛買的新款 iPad Pro 有彎曲嗎?快點拿工具出來量!若幅度超過 400 微米,就是抽中機王了!蘋果 2018 年款 iPad Pro 傳出機身彎曲,蘋果官方坦承少部分機器存有災情,但強調不會對設備使用造成困擾。今日於官方進一步說明,並提出消費者補償方案。

蘋果官方說明,新款 iPad Pro 提供千兆級 LTE,因此得在機身側邊加上「分割條」,充當流動網絡天線。蘋果首度採用熱壓成型流程,在高溫中將塑料注入鋁金屬機殼的精密溝糟,待冷卻後再度加工,使兩者無縫融合成為堅固的外殼。根據先前回應,之所以會有彎曲主要是這段過程中,可能會因冷卻導致彎曲。不過最新的聲明,蘋果表示長度偏差不會超過 400 微米 (比四張紙還要簿)。

官方表示,新款 iPad 的檢查流程,在平整度規格上比前代更加嚴格。一般使用是難以察覺的細微的偏差,只是在部分角度會比較明顯。於產品功能及保護強度上,都不會因時間有任何變化。

若消費者對於機身不滿意,認為自己抽中機王,彎曲幅度超過官方聲稱的 400 微米。蘋果於文內提到,可以於購買 14 天以內可退款。此外,針對新款 iPad Pro 於製造材料與工藝技術上的瑕疵,附有一年的完整保固。


《你可能還想看...》

 2018 新款 iPad Pro 部分機身出現「微彎曲」!蘋果官方回應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