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水滴 V字型」全螢幕、5000mAh大電量!三星 Galaxy M20 諜照再曝光

2019/01/05 16: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91Mobiles)

根據外媒《91Mobiles》的報導,韓國廠牌三星(Samsung)即將在今年(2019)一口氣推出三款 Galaxy M 系列 M10、M20、M30 智慧型手機,繼上個月 Galaxy M20 與週二(1/1)Galaxy M10 通過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認證後,今天(1/5)終於有 Galaxy M20 的相關諜照流出,讓我們可以一窺這款採用三星「Infinity-V」顯示螢幕的手機樣貌。

(圖片來源/擷取自 91Mobiles)

從諜照可以得知,Galaxy M20 採用的是 6.13 吋無邊框螢幕設計,螢幕幾乎與側邊框接縫,而上方備受注目的 「Infinity-V」顯示螢幕,如其名一樣在自拍相機兩側形成一個「V」字樣設計。而螢幕下方,則比 Galaxy Note 9 還更貼近底部。

據外媒《91Mobiles》推估認為,Galaxy M20 的外觀樣貌應該會很接近 Galaxy M10,不過可能比 Galaxy M10 還來得稍微厚重些。此外,Galaxy M20 還具備雙鏡頭設計(1300 萬廣角鏡頭與 500 萬畫素的長焦鏡頭)、指紋辨識元件在後面,背部採聚碳酸酯與玻璃製成,並具備三星手機有史以來最多的電池容量,高達 5000 mAh。

(圖片來源/擷取自 91Mobiles)

效能方面,Galaxy M20 將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904 處理器,配備 3GB 記憶體,並提供 32GB 與 64GB 供消費者選擇。此外,Galaxy M20 亦保留 3.5mm 傳統耳機孔,與 USB Type-C 傳輸埠,目前未能得知是否支援無線充電與 QC 3.0 快充。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入門機再添一款!Galaxy M10 通過美國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