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之星出招!推終身 0 元月租方案,上限 488 吃到飽

2019/01/03 12: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元旦假期結束後,台灣之星稍早突然宣佈將推出終身月租 0 元的新方案。維持以往經常推出特殊門號合約的風格,此次台灣之星的 0 元方案也主打「用多少算多少」,讓用戶依 21Mbps 和 500Mbps 兩種不同的網速收費。

若以 21Mbps 計價,則用戶每用 1GB 的 4G 流用費用為 30 元,最高則收到 488,相當於 488 降速吃到飽;通話和簡訊費用(不分網內外市話),則一律是每分鐘 / 每則 1 元。

如果不想要被限速、並選用 500Mbps 方案,1GB 流量的費用則會漲至 40 元,最高收費上限也調高為 699 元,但通話和簡訊費用則和 21Mbps 方案相同。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台灣之星的方案,通話費和簡訊部份並沒有收費上限,皆採用用多少算多少的型式;用戶申辦此一方案,也需要另外支付 300 元設定費。至於如果用戶當月的流量不是整數,如 1.25GB,台灣之星則會以 1MB 為單位計價。

另外,此次台灣之星的方案仍需綁約 12 個月,且限定攜碼與新申辦用戶;此外因這項方案限定為網路門市申辦,用戶也需再支付 200 元的 SIM 卡運費。

台灣之星則表示,該方案既整合了預付卡用戶的需求,也適合樂齡長輩或部份商務人士,或是想另外保留一個門號的用戶。對於部份長期出國、偶爾回台的人士,這個方案因不需要另外付費,也保留了一定使用彈性。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粉忠誠度變了?市調:跳槽當果粉,今年這款 iPhone 吸引力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