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甩掉厚下巴了?傳 SONY「雙鏡」大螢幕新機將現身 CES 展

2019/01/02 11:41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將於CES展前(1/7) 舉辦記者會,外媒推估將發表三款新機。(圖片來源/路透社)

年度科技盛會的 2019 CES 消費性電子展,即將在下週 1月8日於美國拉斯维加斯會展中心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近4500家廠商參展,包括:三星、SONY、高通、英特爾、愛立信等知名科技大廠都將參展。由於5G通訊技術在今年將進入預備商用階段,因此,5G設備相關科技技術與應用,將是2019 CES 的頭號亮點。

據外媒 PhoneArena 最新報導,SONY 已宣布將會在 CES 展前夕、1月7日下午五點(美國時間)舉辦記者會。至於會展出哪些重點新品,目前官方尚未提供具體細節。

SONY 將於CES展前(1/7) 舉辦記者會,外媒推估將發表三款新機。(圖片翻攝自PhoneArena)

外媒推估,為重振智慧型手機業務,加上因應 5G 時代將來臨,SONY 佈局 5G 領域的創新科技與技術,將有望在 CES 中亮相。此外,該報導還進一步爆料稱,SONY 將於今年 CES 展前記者會上,發表三款不同價位的大螢幕機款,包括有:中階主力機款 Xperia XA3、Xperia XA3 Ultra、與規格較低階的 Xperia L3。

據稱為SONY XA3 Ultra 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OnLeaks推特)

圖為 XA3 的螢幕貼膜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 SLASHLEAKS)

三款手機的共同特色為,機身主相機均搭載雙鏡頭、機身採用玻璃與鋁材質,手機螢幕採用長寬比例均為18:9,並預載最新的Android 9.0作業系統。

至於今年上半年度的主力旗艦機款 Xperia XZ4 ,推估亮相的時間點將會在2月下旬的MWC行動通訊大展上。

你可能也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