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Pie 出現 Bug?Galaxy S9 / S9+ 用戶傳出升級後電量急劇下降

2019/01/01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Central)

Android 9.0 Pie 最新作業系統已經正式開放到三星(Samsung)Galaxy S9 / S9+ 手機,不少國外用戶已經紛紛收到官方釋出的更新訊息。不過,外媒《SamMobile》傳出這次 Android Pie 系統似乎存有嚴重的 Bug,會讓 Galaxy S9 / S9+ 手機在短時間內電力下降。

據了解,一名外國網友向《SamMobile》反應,表示他手上的 Galaxy S9 / S9+ 更新 Android Pie 升級後,發生了手機續航異常的問題,他表示,手機電池顯示突然在幾秒鐘內下降 5~10% 不等。很明顯地,即使在高效能的狀態下使用手機,幾秒內下降 5% 屬於不正常現象。

Galaxy S9 / S9+ 普遍被認為電池續航表現不佳。(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雖然目前無法確知這是屬於個案還是通例,因為先前三星已經通過好幾個月的 Android Pie 測試,直至上週都未傳出有電池異常的現象,而另一款年終旗艦 Galaxy Note 9 則是被認為要等到明年(2019)一月才會釋出 Android Pie 更新,如果新版系統真的存在嚴重瑕疵,相信官方應會在短時間內解決問題。

目前台灣三星還未對推送 Galaxy S9 / S9+ 用戶推送 Android Pie 更新通知,用戶得再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咬派」吧!三星 Galaxy S9 / S9+ 開始迎 Android 9.0 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