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爆災情! iOS 12.1.2 更新後出現網路連不上情況

2018/12/31 20: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之前推出最新 iOS 12.1.2 更新,目的是為了解決 iOS 12.1.1 造成、用戶無法使用本地的 4G 網路問題,卻意外又傳出了新的災難。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一位外國用戶反映他的 iPhone 自從更新 iOS 12.1.2 後,居然出現無法連接 Wi-Fi 網路的狀況。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該名網友 Dina Zaki 在他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反映,自從他更新 iOS 12.1.2 後,手機網路突然就失效,無論是 Wi-Fi 還是 4G 網路通通無法連接,讓他直呼升級新系統根本是浪費時間。同時,該名網友也指出,如果其他人升級後也發生和他同樣的情況,可以試著關掉 Wi-Fi 跟將行動服務裡的「啟用 4G」項目改成「只限數據」,或許可以暫時解決手機連不上的問題。

目前還不知道 Dina Zaki 的問題是否屬於個案,由於 Apple 已經向開發者推出 iOS 12.1.3 測試版本,或許在未來的更新中會修正這個網路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暫時先別更新!iOS 12.1.1 曝 Bug 災情,部分用戶無法正常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