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年迎接 2019!FB 臉書貼文輸入「這些字」噴發隱藏版特效!

2018/12/29 19: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準備迎接跨年倒數,在向家人好友送上 2019 新年祝福時,除了說聲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今年也可以來點不一樣的「動畫特效」祝福。在 Facebook 臉書發文分享動態時,文字貼文加上背景底圖的功能,近日,臉書則是特別推出了幾組增添歡樂氣氛的全新背景圖案,包括:彩色氣球、愛心笑臉、笑到流淚、愛心朵朵等。

除此之外,不論是手機版App、或電腦桌機版,在臉書發文或是回覆朋友貼文訊息時,只要搭配上FB 隱藏版的「特定關鍵字指令」,輸入後,就會自動噴發出不同的動畫圖案特效,為你傳遞新年祝福與好友互動,帶來暖心十足的小確幸驚喜。


自由3C科技》整理出目前 FB 臉書「隱藏版」的 6組特效指令,輸入下列關鍵字,就會自動噴發不同的特效,讓你一次學起來,跨年倒數祝賀,馬上就能現學現用!

1.「美妙時光」、「精彩時刻」、「嗨爆了」、「Lovely Time」、「Wonderful Time」
親手獻上三朵可愛小花特效。

(圖翻攝手機畫面)

2.「有你真好」、「你真棒」、「你最好了」
噴發星星特效。「你真棒」噴出的星星顏色為紅綠紫混搭;「你最好了」與「有你真好」噴出的星星顏色為黃橘粉混搭。

(圖翻攝手機畫面)

3.「Best wishes」、「祝福」
伸出雙手飄出星星彩帶特效

(圖翻攝手機畫面)

4.「「XOXO」、「XOXOXO」
噴發紅色愛心特效

5.「你行的」、「You got this」
噴發M字型的連讚特效
(圖翻攝手機畫面)

6.「恭喜」、「Congrats」、「Congratulations」
飄出氣球特效

(圖翻攝手機畫面)

要補充說明的是,之前FB臉書關鍵字指令與特效動畫,如:「BFF」或「bff」會出現雙手擊掌的特效、目前該指令已失效。

你可能也想看

網友們都在聊什麼?Facebook 公布全球、台灣熱門話題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