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抱怨「史上最難用!」官方緊急收回 Instagram 全新瀏覽介面

2018/12/28 13: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Phonebyte)

Instagram 突然向許多用戶更新了新版的 App 介面,原先的瀏覽方式從原先的由上而下改成左到右。然而,對於這樣的大改版,卻讓用戶叫苦連天,紛紛直呼「史上最難用」,這促使 Instagram 官方趕緊宣布收回政策,改回原先的介面。

Instagram 早在今年10 月時就開始測試新版的瀏覽介面,將動態貼文的瀏覽方式,從上下瀏覽變成左右,有點模仿限時動態的意味。雖然新的改變讓貼文不再那麼凌亂,卻讓廣告文充斥整個頁面,幾乎是「強迫」用戶必須觀看廣告,而不能像過去一樣直接滑過。

(圖片來源/9To5Mac)

Instagram 的改版顯然不受多數人歡迎,隨即引來網友的撻伐,許多外國用戶立刻在他們的推特(Twitter)上抱怨新改版超難用,台灣的網友們也在 PTT 上抱怨:「史上最爛一次更新」、「超難用」、「爛斃了」...。

(圖片來源/擷取自 Adam Mosseri 的推特)

為了平息眾怒,Instagram 官方負責人 Adam Mosseri 很快地就在推特上向網友道歉,並表示這次的改版只是一項小測試,官方承諾會盡快將介面改回來。

【你可能還想看】
 IG 貼文不再上下滑?全新瀏覽方式傳正在測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