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吃「派」囉!華碩 ZenFone 5、5Z 皆已開放 Android 9.0 更新

2018/12/28 10: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繼上週 ZenFone 5 用戶已開始陸續獲得 Android 9.0(代號 Pie)的更新檔後,華碩今年的旗艦機 ZenFone 5Z 也在稍早開放升級,較原訂明年 1 月的時程提早一些。隨著 5、5Z 都已開始供用戶下載更新檔,華碩今年的主力陣容,也僅剩 ZenFone 5Q 仍未獲更新,但距離先前預告的 1 月其實也已不遠。

透過 Android 9.0,用戶將能擁有更大的安全性、新的虛擬 Home 鍵和導航列表、多工手勢,同時能收到報表,檢測自己使用 App 和手機的時間。不過部份功能如「Slices」,則還需要第三方 App 自行最佳化。

除了 ZenFone 5 系列,華碩的前一代主打機型 ZenFone 4,也在跑分平台 Geekbench 上出現內建 Android 9.0 的版本,暗示 ZenFone 4 也可能會獲得更新,不過華碩對此則沒有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安卓粉忠誠度變了?市調:跳槽當果粉,今年這款 iPhone 吸引力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