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也買了嗎?LINE 超人氣熱銷貼圖總榜單出爐,今年「它」最受歡迎!

2018/12/26 15:18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公布2018 台灣最熱銷貼圖總榜單。(圖記者劉惠琴攝)

通訊軟體 LINE ,今12/26 揭曉台灣 2018年度最熱銷貼圖總榜單,包含:官方貼圖、原創貼圖、姓名貼圖、宮廷貼圖、市長候選人政治貼圖暢銷榜。

最受全台用戶喜愛的LINE官方貼圖總銷售前三名榜單,冠軍由「好想兔」獲得,亞軍則是「豆卡頻道」、季軍則是「麻糬爸-白爛貓」。LINE 台灣貼圖總監呂苔君表示,官方貼圖可支援動態、聲音等多類型。今年則是由動態 影音版的「好想兔」,第一次獲得官方貼圖年度的熱銷總冠軍,且充滿療癒可愛的生動配音,讓動起來的好想兔聲音貼圖,發揮傳情達意的功能更加相當到位,且堪稱是男女粉絲通吃。

LINE台灣 2018 年度官方貼圖最熱銷冠軍由「好想兔」拿下。(圖LINE提供)

在年度原創貼圖十大熱銷總榜單部分,冠軍則是再度由「麻糬爸」的「白爛貓」貼圖蟬聯冠軍寶座。第二名則是出自十歲綺綺創作的「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貼圖,充滿童趣的創作,在今年度相當受到台灣網友男女老少咸宜的支持。排名第三則是「謙謙創藝」的「好想兔」貼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原創貼圖部分,新進榜的「晴天P莉」(排名第五)、和小圓帽(排名第九),人氣也是持續高漲,擄獲許多台灣粉絲的心。

LINE個人原創貼圖十大熱銷總榜單,「麻糬爸」的「白爛貓」貼圖蟬聯冠軍寶座。(圖LINE提供)

(圖LINE提供)

LINE表示,觀察今年在原創貼圖部分,主要有四大趨勢類型:分別是強調個人專屬感的「姓名貼」、因應宮廷劇熱播衍生的「宮廷貼圖」以實用性為主的「大字貼圖」,以及結合今年時事與候選人的「選舉貼圖」。這四類型貼圖,都相當受到用戶支持,也凸顯貼圖與熱夯時事密切相關的話題梗、流行語。

(圖LINE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暫存檔吃光手機儲存空間?幫 LINE 快速瘦身全靠這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