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Mobile 三款新手機現身!外型回歸過去 + 搭三鏡頭

2018/12/26 09: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隨著明年度的 CES、MWC 展將至,一向會在這兩個大展有動作的 Sony Mobile,也有三款 Xperia 手機曝光,包括名稱可能為 XZ4 Compact 的小螢幕旗艦機,頂規的 XZ4,以及定位在中階、據稱是 Xperia XA3 的新品。

幾項消息主要皆出自可信度不錯的國外科技網站「SLASHLEAKS」。其中,XZ4 Compact 被曝光了外觀渲染圖,整體設計除了重現 Sony 以往上下邊框較明顯的風格,指紋感測器的位置也回歸到機身側邊,不是 XZ2 系列被不少用戶批評的背面居中處。

圖為 XZ4 Compact 渲染圖(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圖片也顯示,XZ4 Compact 採用的是單鏡頭,並且有 3.5mm 耳機孔,但其他重點規格除了推測會採用新款的高通 Snapdragon 855 以及 5 吋螢幕,仍沒有其他細節消息。

至於旗艦級的 XZ4,則傳出會採用 21:9、6.55 吋的螢幕,同時會使用三鏡頭設計。由於螢幕比例拉大,XZ4 沒有和 XZ4 Compact 一樣,保留較多 Sony Mobile 過去的設計元素。也有消息稱它會採用 OLED 面板,甚至不排除有 4K 解析度。

圖為 XZ4 渲染圖(圖/翻攝自 SLASHLEAKS)

另一款中階手機 XA3,則似乎會使用 5.9 吋、18:9 比例螢幕,同時改用下邊框幾乎去除的新設計。預料這款產品將會搭載 Snapdragon 660,以及 6GB / 64GB 記憶體。

圖為 XA3 的貼膜(圖/翻攝自 SLASHLEAKS)

有消息也指出,新的 XA3、XA3 Ultra 和 L3 等 3 支中階、入門機,也已經通過了俄羅斯的 EEC 認證,距離上市時間已不遠;此外與往年不同,明年 Sony Mobile 傳出不會在 CES 展推出新品,會主要以參加 MWC 展為主。

《你可能還想看》 

你的手機能吃「派」嗎?Android 9.0 各品牌支援更新大彙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