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點名今年最糟科技產品!HTC 旗艦機、蘋果音響都上榜

2018/12/24 09: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HTC 官網)

隨著年底到來,除了「最佳手機」這類正面榜單,也有外媒開始盤點「最糟 3C 產品」這種負面整理。國外科技網站《Gizmodo》稍早便點名了 12 款 2018 年最糟的科技產品,而或許因《Gizmodo》是從品牌出發來挑選,12 款產品橫跨了不少知名大廠,包括蘋果、微軟、三星等等。

其中,蘋果今年的產品裡被點名的,是智慧音響 HomePod。儘管它實際上是在 2017 年 6 月的 WWDC 上就發表,但直到 2018 年初才在全球少量市場上市。《Gizmodo》抨擊它的原因,則包括定價比功能類似的競品更貴,且 Siri 的表現也不太好。

三星的混合型筆電 Galaxy Book 也榜上有名,原因則是 CP 值不佳;微軟新推出的無線耳機 Surface Headphones,以及 Google Chromecast 也意外被選入,前者的理由包括 Cortana 的設定太麻煩,此外耳機也有些夾耳且音質不夠清晰;後者入選的原因則是遲遲沒有改進。

HTC 今年的旗艦機 U12+ 也出現在榜上,原因之一則是不少用戶都熟悉、體驗不夠細緻的一體成型式按鍵。其他 U12+ 不被喜歡的理由,還包括邊框太大、續航不佳,此外其價格也有點偏高。

其他入選的 3C 產品,還有平板電腦的鍵盤蓋、頭戴式 VR 顯示器、Matrix 的 PowerWatch、XBOX 的 Hyperkin Duke 手把、Sony WF-SP700N 無線耳機、Coral One 掃地機,以及 Red Hydrogen One 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RAM差了6GB沒在怕!iPhone XS測速擊敗10GB安卓超級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