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財星》雜誌評選2018五大手機:又是「它們」來霸榜啦!

2018/12/24 07: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智慧型手機過去一年,出貨量成長停滯,市場相對寒冷,優異手機卻不曾停產。美國《財星》雜誌綜合硬體設備、電池續航力以及相機品質,評選 2018 年五款最佳手機。結果出爐,「它們」再度霸榜啦!

※Apple iPhone XS Max

最佳手機蘋果 iPhone 肯定不會缺席。儘管《財星》偷酸最低 39,900 的售價,仍坦承 iPhone XS Max 單就品質是一流的。擁有歷年 iPhone 最大與高品質的螢幕,XS Max 是遊戲與影音的首選。

玻璃背版與不鏽鋼框架構成的外型,被形容為精緻有品味。此外,蘋果最自豪的 iOS 作業系統,提供 Android 沒有的操控體驗,還有旗艦規格與 AR 支援。只要能負擔其售價, iPhone XS Max 是不會讓人失望的手機。

(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Pixel 3

「不要為了硬體選擇 Pixel 3。」《財星》直言,Google 向來不擅長生產硬體,先前 Pixel、Pixel 2 從設計到品管都出過不少包。邁入第三代 Pixel 3 已經有巨大的成長,再加上原先擅長軟體端,Pixel 3 已經是非常頂尖的手機。

身為 Google 的親兒子,任何 Android 新功能都有優先試用權,包含電話篩選、時間控管與最原生的 Google 助理。最大賣點為,Google 藉由軟體優化,達成不可思議的相片水準。

(圖/翻攝華為官網)

※Huawei Mate 20 Pro

華為夾在美國與中國關係之間,未來情勢發展有些緊張,不過 Mate 20 Pro 仍殺出政治尷尬。有別於傳統黑色的手機,Mate 20 Pro 大膽的漸層配色相當吸睛,機身相當輕薄,就工藝品質來說,《財星》給予相當高的評價。此外,結合人工智慧的處理器,替手機帶來維持兩天電池管理,以及識別迅速的相機品質。

※OnePlus 6T

OnePlus 6T 最大特點在於售價,為《財星》評選中最便宜的,基礎款僅需台幣 17,000 元不到。售價便宜,在設計、品質與可用性卻不馬乎。尤其是螢幕下指紋的解鎖速度,只需要 0.34 秒號稱全球最快。相機方面,配有主打夜拍的「Nightscape」功能,擁有不錯的夜拍實力。可惜的是,OnePlus 已經退出台灣市場,讀者恐怕得透過非官方管道購買。

(圖/翻攝三星官網)

※Samsung Galaxy Note9

身為手機龍頭之一,三星自然不會缺席。《財星》認為雖然機身設計妥協於消費者的期望,但在硬體與軟體上,還是有顯著的成績。Note 9 外觀大致維持 Note 8 的設計風格,提供無邊際螢幕給予 S Pen 更多書畫空間。多工運轉方面,Note 9 是這該領域的專家,手機得以連結螢幕轉變為電腦模式。相機部分,鮮豔的色彩、高品質成像與銳利的光學變焦,是三星旗下最棒的手機相機。


《你可能還想看...》

最強拍照機密大公開!Google解密Pixel 3「最佳鏡頭」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