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放眼國際 與 Jason Mraz 攜手走訪全球 In Search of Incredible

2011/11/01 18:25 華碩

Jason Mraz 親自造訪台北關渡 再添無與倫比精彩旅程

華碩放眼國際,繼邀請亞洲小天王周杰倫為筆電披新裝之後,再度與國際知名創作歌手 Jason Mraz 合作,共同「 In Search of Incredible 」。 Jason Mraz 親自走訪世界各地,為 16 國活動寫下序曲,共同演繹更多元豐富的嶄新品牌風格。 Jason Mraz 今日造訪關渡華碩企業總部,與董事長施崇棠、華碩資深設計團隊以及員工相見歡,暢談並分享參與「 In Search of Incredible 」活動的親身經歷及所見所聞, Jason Mraz 更現場獻唱即興組曲,現場氣氛活躍高昂。


Jason Mraz 親自走訪世界 發掘生活中無與倫比的精彩片刻

Jason Mraz 以 I ' m Yours 一曲走紅世界,清新形象與輕快曲風擄獲人心。做為華碩「 In Search of Incredible 」的夥伴, Jason Mraz 親自走訪美國、英國、摩洛哥等地,發掘、聆聽世界,除了找尋,更期望留下那些屬於無與倫比的精彩片刻。而再一次,華碩邀請 Jason Mraz 走訪華碩,直接暢談互動,分享活動中的點滴故事,更將「 In Search of Incredible 」精神進一步推廣。董事長施崇棠更親手將超輕薄的智慧筆電 ZENBOOK 以及「 In Search of Incredible 」 T-shirt 贈予 Jason Mraz ,期望 ZENBOOK 的獨家聲籟技術傳遞的優異音效表現,能在後續旅程中陪伴 Jason Mraz 無與倫比的精彩旅程。


追尋無與倫比 內部出發 樂音相伴

華碩「追尋無與倫比」的強烈企圖,不僅僅展現於產品本身,更期望這是一種積極的精神與態度,而這樣的品牌承諾應由內而生。華碩相信無與倫比的追尋與認同來自於每一個員工本身的生命旅程。因此,華碩內部實地採訪了多位與音樂密切相關的同仁,一窺華碩產品經理、研發人員在工作中及業餘時間,與音樂共度的私密故事,更期望邀請員工在閱讀與感受的同時,思考亦追尋屬於自己的那份無與倫比。


創造前所未有 追尋無與倫比

以設計思維角度出發,華碩不斷在 3C 消費市場開創新的話題,結合產品的功能本質與匠心獨具的附加設計,每每令人驚艷。華碩並堅持給予消費者「精彩創新、完美品質」的品牌承諾,以追尋無與倫比為最高目標。然而堅持創新精神,堅持追尋無與倫比的精神,不僅僅是品牌承諾,更是華碩期望帶給每個人的生活態度。在不斷突破與創新的過程中,華碩期望產品能傳遞的不僅僅是功能面的便利,更多的是在生命裡每一個值得保存的片刻,傳遞更多無與倫比的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