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解決4G 失效、偷看LINE 訊息不著痕跡!蘋果推送新版 iOS 12.1.2

2018/12/18 13: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18日)正式推送了新版的 iOS 12.1.2。作為 iOS 12 的一個小改版,此次更新的內容主要是修復 Bug,如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上 eSIM 開通的錯誤,以及行動網路連接的問題。

儘管蘋果在更新說明中,表示此次修復的是土耳其 iPhone 的行動網路連接問題,但仍有其他地區的用戶曾在前一版 iOS 12.1.1 中,遇到 4G 連線失效的 Bug。當時除了官方的 Apple Support 論壇湧現抱怨用戶,蘋果隨後也透過 Apple Support Twitter 帳號,建議用戶可以重新開機或重新插拔 SIM 卡。

而在 iOS 12.1.2 中,這項 Bug 似乎也獲得了一定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在 iOS 12.1.1 中,蘋果已提供用戶能在 iPhone XR 上長按後查看訊息內容的功能,部份替代了失去 3D Touch 後、用戶無法「不留下已讀」紀錄就偷看 LINE 訊息的機制。如果當時沒更新的用戶,可以考慮升級到這個子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三星、Google旗艦機拍照盲測!這支手機成絕對的夜拍霸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