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平台十大最賺錢App:龍頭Netflix拿下、領先第二名三億美元!

2018/12/17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Business Insider)

最賺錢的 App 你想到誰?《Business Insider》引用知名數據公司 Sensor Tower 資料,公開 2018 年至今 iOS 平台上最賺錢的 App。第一名由 Netflix 奪下,且領先的收入差距高達 3 億美元...

1.Netflix - 7.9 億美元
2.騰訊視頻 - 4.9 億美元
3.Tinder - 4.62 億美元
4.愛奇藝 - 4.2 億美元
5.快手 - 2.64 億美元
6.YouTube - 2.44 億美元
7. Pandora - 2.25 億美元
8.優酷 - 1.92 億美元
9. QQ - 1.59 億美元
10. Hulu - 1.32 億美元

從榜單上來看,串流影音平台佔了多數,可見訂閱制消費走向相當成熟的市場機制,各家品牌都能從中獲利。尤其是願意大手筆砸重金拍攝原創影集的 Netflix,錢雖然花得多,但至少與第二名拉開相當的差距。

全球知名交友軟體 Tinder 向來是榜單常客,比較特別的應該屬快手。以台灣來說,類型比較相似且具知名度的應該就是抖音,短影音娛樂平台至今百家爭鳴,願意投注心力的創作者與表演者日益趨增。YouTuber 帶起全民觀看 YouTube 的習慣,但短影音更適合利用零碎通勤移動時間觀賞,在行動裝置上是具有一定的先天優勢。或許可以持續關注,諸如快手、抖音等短影音平台,如何吸引創作者加入,提升內容品質。

榜單上將近一半是中國品牌,可見大中華地區消費力驚人。不過要注意的是,因應作業系統的差距,在 Android 上或許排名會略有不同,這份榜單只計算 iPhone 與 iPad 的使用者。

《你可能還想看...》

該多加一萬直衝iPhone XS嗎?外媒評九大跳過iPhone XR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