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強的新 iPad Pro、2018新款 MBA 來了!蘋果官網正式開賣

2018/12/15 17:39 文/記者劉惠琴

2018新款iPad Pro、全新13吋MacBook Air 蘋果官網已正式開放預購。(圖/翻攝自Apple官網;編輯合成)

2018 新款搭 Retina 螢幕的 MacBook Air、與新一代搭A12X晶片的 iPad Pro,蘋果台灣官網正式開賣了,想入手的果粉們現在已可線上下單訂購了!

機身重量僅有1.25kg重的 MacBook Air,採用目前主流的極窄邊框設計,機身配置有兩個 USB Type-C接口、與 3.5mm 耳機孔。此外,觸控板面積區域加大了,並支援3D壓力觸控感應的 Forch Touch 技術。機身提供金、銀、灰三種顏色。

全新改版升級的 13吋 MacBook Air,載英特爾第8代Core i5處理器、時脈為1.6GHz,配置蘋果自家T2晶片,可支援「Hey Siri」聲控,內建 Touch ID 指紋辨識等功能;8GB RAM 搭128GB容量,蘋果台灣官網建議售價為 3.99 萬元。若於今天12/15日線上下單,一個工作天就可送達。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全新進化與效能大升級的新一代 iPad Pro 2018版,採用「全螢幕」設計,捨棄實體按鍵、3.5mm耳機與 Lightning 傳輸充電介面;手持直向、橫向都可支援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

史上效能最強悍的iPad Pro 2018版,搭載採七奈米製程的 A12X 仿生處理器,具備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比iPhone XS系列的A12仿生處理器,更強悍。此次升級改版推出 11吋(機身體機與前代10.5吋相近)、12.9吋兩種螢幕尺寸,因應採用 USB Type-C 的接孔介面,盒裝提供新款的18瓦 USB-C 充電頭、與 USB-C 充電傳輸線。機身提供太空灰、銀色兩種顏色。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11吋 iPad Pro,64GB容量,WiFi版本售價為 2.69萬元。官網訂購下單,目前到貨時間需等待4至6天。

12.9吋iPad Pro,64GB容量,WiFi版本售價為 3.39萬元。官網訂購下單,目前到貨時間需等待3至5天。

(圖/翻攝自Apple官網)

另,全新 iPad Pro 2018版,此次搭配使用的專屬「Apple Pencil」觸控手寫筆(需另外選購),也大幅度改版。第二代的Apple Pencil 筆身、支援藍牙,並具備強大磁吸式功能,可牢牢地緊靠吸附在iPad Pro機身上,同時並可透過iPad Pro 進行無線充電功能。第二代的Apple Pencil 官網訂購售價為 4,190元,目前下單的到貨時間需等待7至10天。

《你可能還想看》

新款 iPad Pro 登場!6 大亮點、新價格一表看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