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開發文件洩露!華為計畫開發「超級充電器」

2018/12/13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中國智慧型手機大廠華為(Huawei)計畫在不久的將來,推出能支援大容量電池快速充電的「超級充電器」。據官方洩漏的開發文件顯示,華為的充電器將提供 40W 快充,能在一小時內將 4200 mAh 電池充滿。

華為新款智慧型手機 Mate 20 Pro 發布,其超大容量的電池,即時透過隨附的充電器也需一段時間才能完全充電,對使用者有著不利的因素;新的 40W 快充,能讓 Mate 20 Pro 用戶在極短的時間內充飽電量。

華為內部流出的未來充電器列表,計劃於 2019 年推出 4 種不同規格的充電器。(圖片來源/Chargerlab)

不過,據流出的資料顯示,這款 40W 超級充電器目前僅支援華為 Mate 20 Pro,其他手機使用的話依然只能提供標準 QC 3.0 快充(前提手機需要支援)。華為預計在 2019 年上市該款充電器,外媒亦認為這剛好跟上明年華為預定推出的 P30 Pro 手機,而另一款規格較低的 P30 則可能會採用 20W 快速充電器。

【你可能還想看】
 華為 Mate 20 / 20 Pro 在台上市!定價 22,900 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