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SUS 華碩傳 2019 推全新系列手機! 有別 ZenFone 主打高階定位

2018/12/12 13: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5(圖/華碩)

華碩傳出將在 2019 年全力主攻智慧型手機市場,並推出 ZenFone 以外新手機品牌,來與一般市場印象著重 CP 值的 ZenFone 系列做出區隔。

據《經濟日報》消息,華碩轉攻高階手機市場除了希望在相對平價的 ZenFone 系列另闢利基,也是為了與中國手機品牌競爭。華碩 CEO 沈振來則曾透露,未來的主軸將是「附加價值」,同時會避開「大量市場」。深具自家特色的 ROG Phone,便是此策略下的產品。

不過對於將有新的手機品牌,華碩則回應官方「沒有這樣說」。

華碩最早是在 2014 年首次推出 ZenFone,作為其頗具新意、但後來停產的 PadFone 外另一手機系列。ZenFone 在推出時則主打高 CP 值,定價約在 3,999 ~ 7,000 元之間,隨後並成為華碩的主力手機產品。不過因市場競爭加劇,ZenFone 的銷售差強人意,連帶讓華碩手機業務仍未轉虧為盈。

演進至今,ZenFone 儘管定價略有調整,不若當初平價,但除了有搭載高通頂規晶片的機型,在相機水準部份也有斬獲,如 ZenFone 5 便獲得 DxOMark 90 分的高評價,堪比 HTC U11、iPhone 8 等定位較高階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業再戰「雙12」!中華電拚 iPhone 特惠,亞太推168 上網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