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版 Google 地圖改版增「為你推薦」!Google Lens 也登場

2018/12/12 07: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pp Store)

Google 宣佈,將為 iOS 用戶帶來兩項重要升級,包括 Google Lens 終於登場,且 Google Maps 也新增「為你推薦」標籤,讓這兩項 Android 用戶體驗已久的功能,也正式出現在 iPhone 和 iPad。

其中,Google Maps 經實測,已開始在台推送,但被整合在 Google App 中的 Google Lens 則尚未出現,App Store 也還沒有推播更新檔,可能得等 Google 逐步將新版本推送到裝置端。

功能上,Google Maps 的「為你推薦」,會依用戶的使用習慣、去過的地方和當地社群焦點,每天以類似週報的方式整理一個話題地點,以及一些相關報導,但目前的推薦主軸似乎以餐廳為主。

Google Maps 新增「為你推薦」(圖/記者黃敬淳攝)

在「為你推薦」之外,Google Maps 目前也具備了「探索」和「通勤」兩個選項,前者能讓用戶一覽所處地點周邊的餐廳、酒吧、咖啡店或景點,用戶也能自行設定電影、圖書館等搜尋類別;「通勤」則可以設定好住家地址和指定地點後,快速依路況,查詢最便捷的通勤方式與路線。

至於 Google Lens 功能據了解,用戶在 iOS 版 Google App 的搜尋欄中點擊「相機」圖示後,就可以透過手機鏡頭即時查詢眼前的資訊,如查詢 / 辨識商品、電影、書與地標,或是在 Google 搜尋上查找相似的物件,查看 QRcode,以及偵測並複製文字與網址。

但關鍵的即時翻譯功能,目前則似乎還未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業再戰「雙12」!中華電拚 iPhone 特惠,亞太傳有 99 元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