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傳故障 部分使用者無法傳送、接收圖片

2018/12/11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電腦版「LINE」的確有圖片無法傳送、接收情形。(即時中心攝)

今(11)日下午5點30分左右,傳出通訊軟體「LINE」有故障情形,有網友指出正常無法傳送、接收圖片。

今下午有網友在PTT表示自己網路正常,卻無法在LINE上傳送圖片,詢問是否有人與他狀況相同。不少網友立刻在文章下方留言,表示自己也有相同情形,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自己的LINE功能正常,並無異狀。

根據記者實測,電腦版「LINE」的確有圖片無法傳送、接收情形,而手機版功能則是正常無異狀,目前尚不知道故障原因,有待官方說明。

(更新:LINE回應:我們已收到用戶來信詢問,正積極釐清可能發生的原因。)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悄悄更新!「小V」共享新功能先開放 iPhone 用戶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