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度螢幕開孔、拔除耳機孔!三星Galaxy A8s中國公開亮相

2018/12/11 08: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三星中國官網)

三星手機在外觀上,近年來都不是最前衛的。他們不追逐劉海造型,同時保留 3.5mm 耳機孔。然而,現在開始或許將有所改變,三星於中國市場率先開賣的中階機 Galaxy A8s,搶先搭載最新 Infinity O 螢幕開孔技術,並首度拔除耳機孔。

跟上 S10 系列傳聞,三星為了在螢幕占比上搶回優勢,新機選擇採用 Infinity O 的開孔式技術,Galaxy A8s 就是第一彈!在螢幕左上方做出鏡頭開孔,省去大塊的劉海造型以及水滴屏設計。搭載 6.4 吋、19.59 LCD 螢幕,解析度為 2341 x 1080

Galaxy A8s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RAM 提供 6GB8GB 兩個版本,儲存空間為 128 GB,支援最多 512 GB microSD 擴充。後鏡頭豪氣地給了三顆,主鏡頭為 2400 萬畫素、最大光圈 F1.7,支援長焦段的鏡頭則為 1000 萬畫素,還有一個 500 萬拍攝人像的景深鏡頭,自拍鏡頭為 2400 萬畫素。

(圖/翻攝三星中國官網)

有趣的是,過去三星曾在廣告中嘲諷 iPhone 沒有耳機孔這點,現在卻在新手機中拔除這項優勢。此外 2019 年,華為與榮耀都確定會推出開孔螢幕的手機,顯然三星跟上這波熱潮,在外型上不再走「復古」風。與此同時,摺疊手機以及新註冊的神秘「Rize」商標,似乎代表三星還有許多法寶沒拿出來?

Galaxy A8s 目前僅於中國開放預購,官方沒有公布其售價,台灣是否引進與相關上市資訊未知。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S10 外型曝光!三鏡頭、開孔式全螢幕設計將是最大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