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貴無法打入主流?傳三星摺疊手機鎖定高階客群

2018/12/10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tomsguide)

三星首款摺疊手機,消息一公佈引起許多粉絲殷切期待,不過若想要入手,荷包恐怕得夠深。韓國媒體《The Bell》報導,目前代號為「Galaxy F」的摺疊手機,售價將會非常昂貴,三星將客層定位鎖定富裕的中年菁英。

《The Bell》聲稱,Galaxy F 將會是一款限量商品,首次生產量約 100 萬台。三星明白昂貴的售價,會使其無法在主流市場成功,但事業有成的菁英或是名人,可能會對於這款手機有興趣,因而選擇購買。目前詳細的售價仍未公開,但依據傳聞指出,Galaxy F 售價恐超過 5 萬 5000 元。

此外,Galaxy F 被賦予的任務並非提升銷售量、佔據手機市場。《The Bell》表示,重要的是展示三星的產品設計能力。這款手機僅透過一片 OLED 柔性螢幕,就完成摺疊手機,展開後螢幕尺寸可以來到 7.3 吋。另外,三星額外設計全新的 OneUI 系統搭配。顯見,Galaxy F 除了硬體實力的展現,還包含軟體層面。

先前韓媒《ETNews》曾透漏,Galaxy F 最快將在明年三月開賣,預計明年二月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能首次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韓媒爆料!三星摺疊手機售價、上市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