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怪獸剪著劉海再襲來!Asus ZenFone Max(M2)、Pro(M2)海外搶先開賣

2018/12/09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Zenfone 官網)

以「電池怪獸」著稱的 Asus ZenFone Max 系列,原先預計在 12 月 11 日於印度正式推出 Max(M2)、Max Pro(M2),卻被俄羅斯 Asus 官網搶先開賣。同時,規格與手機全貌正式公開,維持先前高電量的特色,這次 ZenFone Max 戴起劉海與雙鏡頭亮相。

外觀上,全新的 ZenFone Max 系列引進全螢幕劉海的主流造型,減少上下邊框面積,使螢幕提升至 6.3 吋。此外,配有第 6 代大猩猩康寧玻璃提升螢幕摔落、刮傷的保護力。與前代定位相同,ZenFone 硬體與售價都是鎖定預算萬元內的中階客群,因此處理器搭載高通 600 系列,ZenFone Max(M2)採用 Snapdragon 632,Max Pro(M2)則是效能較優的 Snapdragon 660。

(圖/翻攝 Zenfone 官網)

比較可惜的是,Ausu 並未能進一步推升 ZenFone Max 的續航力。與前代相同,分別有 4000 mAh、5000 mAh 的大電量。俄羅斯 Ausu 官網宣稱,採用 4000 mAh 電池的 Max(M2),可以連續使用兩天。

※Asus ZenFone Max Pro(M2)

 

(圖/翻攝 Zenfone 官網)


新款 Max Pro 長寬高分別為 157.9 mm x 75.5 mm x 8.5 m、重 175 g,比上代輕巧一些。規格上,則擁有 4GB 的 Ram,存儲空間提供 64 GB、128 GB 兩種供用戶選擇,microSD 支援最多 2TB 擴充。螢幕具 FHD+ 品質,擁有 2280 X 1080 解析度。系統運載 Android Oreo 8.1、支援 Wi-Fi direct 與藍芽 5.0。

鏡頭配置方面,主鏡頭為一顆 1200 萬畫素最大光圈 1.8,搭配 500 萬畫素支援人像模式的第二鏡頭,並支援 4K/Ultra-HD(3840×2160)錄影。自拍鏡頭則是單顆 1300 萬畫素、最大光圈 2.0。

※Asus ZenFone Max(M2)

(圖/翻攝 Zenfone 官網)

Max(M2)雖然同樣採用 6.3 吋螢幕,品質降為 HD+ 水準,解析度為 1520 x 720。在體積上與 Pro 相差不大,主要是硬體差距。RAM 有 3GB、4 GB 兩種選擇,儲存空間則少上一半,分別只有 32GB、64GB,同樣支援最多 2TB 的 microSD 擴充。

鏡頭方面同樣相較於 Pro 弱一些。主機頭是 1300 萬畫素搭配 200 萬畫素的組合,自拍鏡頭則只有 800 萬畫素配置擁有雙鏡頭。系統運載 Android Oreo 8.1、支援 Wi-Fi direct 與藍芽 5.0。

ZenFone Max(M2)基本延續上一代的風格,主打高電量,並且維持中階價位,進一步提升硬體效能以及螢幕大小,是一款很適合拿來通勤追劇的手機。目前台灣上市時仍未定,根據俄羅斯 ASUS 官網標示售價,Max(M2)約為 6032 元、Max Pro(M2)8352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追劇長達 20小時!華碩 6 吋大電量怪獸 ZenFone Max Pro 新機開賣、7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