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獲 Great Place to Work 評選為全球 25 家最佳跨國企業職場第一名

2011/10/31 19:28 台灣微軟

美國 Great Place to Work 28 日於紐約證券交易所首次宣布全球 25 家最佳跨國企業職場名單( World ' s Best Multinational Workplaces List )。微軟公司於世界六大洲 5500 家企業中突破重圍,獲 Great Place to Work 評選為全球 25 家最佳跨國企業職場第一名。

Great Place to Work 全球執行長 Jos é Tolovi Jr. 強調:「透過全球 25 家最佳跨國企業職場調查,鼓勵企業創造充滿信任、榮譽與忠誠的工作環境。每一家獲獎的企業與員工都應該為此非凡的成績感到光榮與驕傲,獲獎的 25 家企業絕對是世界上最佳的工作場所。」
微軟相信科技創造了實現夢想的機會,透過全球 100 多個國家, 9 萬多名員工創造出影響世界的創新技術。在中國,大學招募人員可以加入 Kinect 技術與革命性娛樂產品研發工作;在日本,服務工程師可以實踐雲端服務,幫助國家的復甦與興榮;暑期實習生可以為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大會研發應用程式,學生除了在微軟哪裡還有其他地方可以藉由暑期時間,直接參與超過十億人使用的產品研發!

台灣微軟從 1990 年開始,就不斷以員工講座、組織訓練以及電子報的方式,潛移默化推廣「多元與包容」的企業價值,也鼓勵員工積極參與義工活動,從中培養多元與包容的人文價值;多年來彈性的工作方案,利用在家自主工作的方式,讓需要跨時區工作的員工自行安排時間管理;同時也透過「員工協助計畫」的實施,聘請專業顧問人員,協助員工提出職場、心理、法務及財務等諮詢服務,不定期的安排健康講座,幫助同仁進行有效的壓力管理。

台灣微軟人力資源處副總經理童皓怡表示:「微軟是跨國資訊企業,要讓來自不同背景領域的人才得到尊重,同時打造健康多元的工作環境,幫助每位員工發揮潛能與創意。」

來自世界各地的微軟員工表示,微軟的工作環境提供他們為世界實現目標、與世界一起進步和成長的機會。長久以來,在微軟員工擁有共同的目標與信念,在來自世界各地的微軟員工齊心努力下,微軟非常榮幸成為世界上最適合工作的環境之一。


關於 Great Place to Work

Great Place to Work 於 1997 年與美國《財富》雜誌( FORTUNE )、巴西《 Exame 》雜誌共同發表第一份最佳企業職場名單後, Great Place to Work 再度發表遍及 45 個國家的最佳職場企業。此次調查是世界上最具規模,也最完整的跨國企業職場調查,接受調查的企業涵蓋世界六大洲,共超過 5500 家企業、 250 萬名員工接受調查,以企業文化與工作環境作為調查基礎。


關於全球最佳跨國企業職場名單

全球最佳跨國企業職場名單列出排名前 25 名的公司,這是 Great Place to Work 首次公布全球排名名單。符合資格的公司必須在至少五個國家入選該國的最佳職場名單,全球至少有 5000 名員工,以及至少有 40 %的員工是在企業母國以外的國家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