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出 iOS 12.1.1 最新版! FaceTime 增3大實用新功能

2018/12/06 13:1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正式推出iOS 12.1.1版更新。(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在今(12/6) 正式釋出iOS 12.1.1 最新的更新版本,此版本主要以系統穩定性能為主,除修補先前出現的一些 Bug 問題,像是:錄製語音備忘錄無法上傳iCloud雲端、無法自動更新時區等,並改善部分功能的優化,包括:使用 Face ID 視訊通話時可以快速切換前後鏡頭;以及把先前移除的一對一視訊通話可支援 Live Photos的動態拍照功能加入到此版。

另,針對 iPhone XR、XS、XS Max 機款內建的「SIM卡+esIM卡」雙門號功能,此版開放讓更多電信業者啟用(台灣eSIM卡功能已於 iOS 12.1版開放)。因應HomePod智慧聲控喇叭即將於中國、香港上市開賣,此版也擴大HomePod 支援廣東話、中文語言與相關應用。

(圖翻攝自手機截圖畫面)

目前已iPhone、iPad 用戶已可升級到最新版 iOS 12.1.1,儘管此此升級幅度不大;不過,仍帶來一些實用便利的操控功能。

針對此次系統升級 iOS 12.1.1 版的新增功能部分,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重點整理如下:

1.iPhone XR 機款內建的「Haptic Touch」觸覺回饋功能,此次新加入更便利的操控方式,用戶可透過「長按」的觸控螢幕方式,快速預覽通知訊息。

2.使用 FaceTime 視訊通話時,只要在螢幕介面上點一下,即可快速切換前自拍照相、與後主相機拍照功能。

3.使用 FaceTime 視訊通話時,可支援LivePhoto動態照片拍攝。

4.使用iPhone手機 進行FaceTime 視訊通話時,HomePod智慧喇叭的 LED 燈會自動亮起。

據港媒報導,蘋果首款智慧喇叭 HomePod,將於 2019 年初在香港及中國地區正式開賣, HomePod 香港官方售價為港幣 2,799 元,約合台幣1.1萬元左右。日前,蘋果 HomePod 也通過台灣 NCC 電檢審核認證,預計將有年底或明年初登台上市,台灣售價則尚未公布。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2省電技巧大公開!6招改善 iPhone 耗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