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手上的 iPhone 也有下載嗎?這 20款應用與遊戲 App,台灣果粉最捨得花錢買!

2018/12/05 19: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App Store)

蘋果揭寫App Store台灣地區用戶付費應用App、與付費遊戲App的年度排行榜單,以下列出前十名。

付費應用App排行,尤以照片影片拍照類居多,十大排行榜佔6席名次,付費售價都在30元左右。排名第十名導航類的樂客導航王全3D,要價890元,則是年度付費App前十大排行榜單上,單價最貴的。

蘋果公布台灣 App Store十大最熱門付費應用App榜單,排名第十的導航類App,儘管售價高達890元,仍受台灣果粉青睞。(圖翻攝自App Store)

年度最熱門

付費應用App排行前十名

kirakira+  照片影片類、售價30元;

Analog Paris 照片影片類、售價30元;

SOVS - Composition Camera 照片影片類、售價30元;

TouchRetouch  去除物件、售價60元;

NightCap相機  照片影片類、售價30元;

Gudak Cam 照片影片類、售價30元;

Analog London 照片影片類、售價30元;

理財幫手 財經類、售價 60元;

鎮海宮七王爺線上求籤 娛樂類、售價30元;

樂客導航王全3D  導航類、售價 890元。   

蘋果公布台灣 2018 年度最熱門的付費遊戲App排行榜單。(圖翻攝自App Store)

台灣付費遊戲App排行榜的前十名之中,有2款音樂節奏類型遊戲上榜,都是出自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廠商「雷亞遊戲」的作品。

年度最熱門

付費遊戲App排行前十名

Cytus II 音樂節奏類遊戲、售價 60元;(出自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廠商「雷亞遊戲」)

Plague Inc.(瘟疫公司)策略模擬類遊戲、售價 30元;

通向地底樂園 DungeonMaker 角色扮演類遊戲、售價 90元;(出自韓國一人獨立開發團隊GameCoaster)

當個創世神 Minecraft 方塊探險類遊戲、售價 210元;

月圓之夜 策略卡牌類遊戲、售價 30元;

Cytus 音樂節奏類遊戲、售價 60元;(出自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廠商「雷亞遊戲」)

NBA 2K19 籃球動作類遊戲、售價 240元;

Getting Over It 模擬類遊戲、售價 150元;

超級群俠傳 單機武俠類遊戲、售價 30元;

魔女之泉3  RPG類遊戲、售價 120元;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iPad 年度最佳應用與遊戲是這 4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