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買下 C3 科技 iPhone用自家電子地圖有譜了

2011/10/31 03:10 陳炳宏

在 iPhone 推出那麼多年後,蘋果粉絲一定很訝異,連微軟的芒果都有自己的 Bing 地圖了,為什麼蘋果的 iOS 還在用 Google 地圖?這個問題應該很快就有解答了,根據國外「 9to5mac 」網站報導,蘋果公司今年已收購瑞典 3D 立體地圖公司「 C3 科技」,該公司擅長導彈導引地形辨識,因此對於即時立體地形貼圖有獨到的技術,目前專長在於以傳統的平面地圖、衛星影像、跟街景、快速演算整合成 3D 立體地圖。



根據 Youtube 上「 C3 科技」的一連串展示影片來看,他們在第一代 iPad ,即可做到類似飛機飛越天空,俯視地面建築所見的景象,據稱可顯示 30 公分以下的景物細節,就連樹木也可鉅細靡遺地呈現,而且可透過手指 360 度旋轉大樓景象毫不遲滯,在重要地標,還可嵌上必要的資訊或店家名稱,宛如浮在空中的廣告氣球;點了還能跳出其他廣告資訊。

目前 Nokia 剛與微軟合作,推出 Windos Phone 7.5 芒果手機,據悉 Nokia 也有類似的 3D 地圖技術;根據蘋果收購 Siri 後推出相關產品的時程來看,明年智慧手機就會有更逼真的 3D 地圖,而且不只一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