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華碩參戰!65 萬網友票選 Android 最佳手機結果出爐

2018/12/04 11:3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lickr,CC BY 2.0)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日前先由自家編輯選出今年最佳的 Android 手機是三星 Galaxy Note 9 後,隨後也開放網友投票,讓用戶們挑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手機。特別的是,《Android Authority》的投票方法是在 24 款手機中,用種子賽事的方式倆倆一組進行「1 對 1」投票對決,勝者則能進入下一輪。

最終,Galaxy Note 9 和華為 Mate 20 Pro 成為搶進最後一輪、進行冠軍賽的最後兩支手機。隨後,Note 9 並以 57% 的得票率擊敗 Mate 20 Pro,被國外網友選為今年度 Android 最佳手機,等於在編輯評選、網友票選都拿下第一。

本次投票的總票數一共有超過 65 萬人次,整體應有一定代表性。雖然因純粹只開放網友投票,用戶投票的理由並不清楚,但仍可看出國外網友心中對一些手機的評價高低,比如 Google Pixel 3 XL 便被認為好過螢幕較小的 Pixel 3,LG G7 也被認為比 OPPO Find X 更好。

本次的投票戰果(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HTC U12+,則以 53% 的得票率擊敗 Sony Xperia XZ3,但是在下一輪被最後打進最終輪的 Mate 20 Pro 以 85% 得票率擊敗。華碩 ROG Phone 也參加了票選競賽,並在第一輪以 79% 得票率勝過 Vivo X21,但下一輪同樣輸給旗艦級的華為 P20 Pro。

三星 Galaxy S9 亦在第二輪,以 76% 得票率擊敗小米8,不過下一輪則被自家的 S9+ 擊敗;S9+ 接下來則以 48% 的得票率輸給 Mate 20 Pro,無緣在最後一輪上演「三星內戰」。

《你可能還想看》

中華電 488 學生方案吃到飽「偷跑」?傳一般戶也可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