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在入手iPhone 7 最划算!外媒推8款高CP值平價手機

2018/12/04 16: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CNET)

近年品牌旗艦手機價格動輒突破三萬元大關,甚至超越筆記型電腦的售價。科技網站《CNET》近日選出的八款 CP 值最高的平價手機,對於無重度使用需求、只是用來滑臉書、傳 Line、拍照的人,或許可以參考。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份名單中的機種部分並未引進台灣。

●Apple iPhone 7
售價:約 15,000 元

身為 2016 年的蘋果旗艦,處理器自然不如最新款的 XS,也並非採用 X 系列的整體設計,但 iOS 的系統穩定度與相機品質,對於預算不高的消費者來說,是性價比相當優異的選擇。此外,對於愛好實體 Home 鍵的用戶,iPhone 7 也是具備該功的最後一款。

(圖/翻攝 CNET)

(圖/翻攝 CNET)

●Motorola Moto G6、G6 Play

G6售價: 7990 元
G6 Play售價:約 6000 元(台灣未上市)

雖然 Motorola 表現沒有當年勇,旗下 G 系列仍是值得推薦的平價手機。G6 以不到萬元的售價,提供 1,2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雙鏡頭,並具備快速充電,電池容量達到 3,000 mAh。G6 Play 在相機相對弱勢,只有一顆 1,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改以重視於手機續航力,提供 4,000 mAh 的電池,適合預算有限且不在意拍照功能的消費者。

(圖/翻攝 CNET)

(圖/翻攝 CNET)

●Nokia 6、Nokia 1

Nokia 6售價:7,990 元
Nokia 1售價:約 2,600 元(台灣未上市)

Nokia 在 2017 年回歸智慧手機市場後,除推出 Nokia 8 這款旗艦機外,Nokia 6、Nokia 1 都是性價比相當優異的中階、入門機款。2018 年版本的 Nokia 6 具備高通 630 處理器與 1600 萬畫素鏡頭,外觀採用鋁合金機身,並搭載 Android One 系統。足夠符合多數人的日常體驗,重要的是價錢相對實惠。

至於 Nokia 1 則是入門手機,售價甚至不到 3,000 元。相比智慧型手機動輒破萬,如果你只是想偶爾跟風 App 的潮流,Nokia 1 提供無經濟壓力的選項。雖然處理器效只有 1.1 GHz,記憶體 1 GB、儲存空間 8 GB,不過看在低售價上,似乎也沒什麼好要求的。

(圖/翻攝 CNET)

(圖/翻攝 CNET)

●Huawei Honor 9 Lite、Huawei Honor 7X

Honor 9 Lite 售價:約 8,500 元(台灣未上市)
Honor 7X 售價:6,130 元(台灣未上市)

Honor 9 Lite 擁有美觀的外觀設計,配有 5.6 吋的大螢幕,重要的是搭載四顆鏡頭,許多旗艦機加總還不一定有這麼多顆。Huawei Honor 7X 則是金屬機身,螢幕來到 5.9 吋,背後設有指紋辨識系統,也提供 SD 卡插槽供用戶擴充。

華為旗下的子品牌榮耀向來主打平價,不過尚為進軍台灣,目前僅推出主打高端用戶的華為手機。好消息是,榮耀業務部總裁趙明曾向媒體透露,有重返台灣市場的計畫,因此未來用戶有機會購入這兩款手機。

(圖/翻攝 CNET)

●Alcatel Idol 5S
售價:8,500 元(台灣未上市)

相比上述機款,Alcatel 是國內較少看見的品牌。Idol 5S 有出色的外觀設計,機身採用全金屬,搭載 5.2 吋的 2.5D 曲面玻璃螢幕。此外,喇叭效果與指紋辨識相當出色,唯一要注意的是,續航力並不理想,《CNET》評價表示,使用時間僅有 7 小時 48 分鐘,是過去兩年網站評測紀錄最糟的成績。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手機一哥地位恐不保?研調公布全球手機銷量最新排名,曝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