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四代 Apple Watch 心電圖偵測功能近期有望開放!傳蘋果將異動退款政策

2018/12/01 17: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今年推出最新改款的第四代Apple Watch 4,首度加入三大健康新功能:心律變慢提醒、心電圖(ECG)偵測、跌倒偵測;其中,可偵測心電圖功能,把手指放置在側邊的數位錶冠,靜待30秒,即可進行量測。目前該功能處於Beta測試版階段,據悉,待蘋果近期發佈 watchOS 5.1.2版更新,屆時,將正式開放該功能與ECG相關App應用程式。

據外媒 MacRumors 的最新報導指出,根據蘋果向內部發出的一份文件指出,因應可偵測心電圖ECG功能將正式啟用,蘋果計畫調整先前 Apple Watch 的退款政策,由原本的14天延長為45天。也就是說,用戶購買Apple Watch 4 之後,從購買當日起的45天之內的這段期間,若用戶對於ECG 量測功能、心率不整的通知功能,不合使用需求,可接受用戶提出辦理退款的請求。

該報導提到,文件內容並未具體提到該新政策的調整理由細節。至於該政策調整是否受到美國FDA所要求,蘋果官方對此也並未提出評論與回應。

此外,蘋果也於文件附註說明並稱,Apple Watch 4 內建的心電圖量測功能與相關量測數據,並不能作為追蹤疾病狀態的主要依據,也不能作為取代傳統的診斷方式。若用戶有藥物更換需求與用藥疑慮,強烈建議需優先與醫生做進一步的溝通。

你可能也想看

首次內外大改版!Apple Watch Series 4 果然升級得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