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今年 7 款最佳手機!華碩新機、三星 S9+ 被列為「遺珠」

2018/12/02 08:0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Note 9(圖/記者黃敬淳攝)

外媒《CNET》稍早評選了今年的 7 款最佳手機,並分別依拍照、設計 、效能、特色功能 4 項標準,給了 7 款手機第 1 ~ 第 7 的排名。由於偏重考慮功能,而非定價,《CNET》的榜單因此較無懸念,多是各廠旗艦。

《CNET》的第 1 ~ 第 7 名,依序是三星 Galaxy Note 9、iPhone XS、Google Pixel 3、OnePlus 6T、iPhone XR、LG V40 ThinQ。第 7 名則是唯一因 CP 值因素而入選的 Moto G6。

需指出的是,iPhone XS 與 Pixel 3 其實分數總分相同,後者也在相機能力上領先,但最終落居第 3,主因在設計、特色功能和效能 3 項評比上落後。《CNET》也選出了一票「遺珠」,包括 Razer Phone 2、Google Pixel 3 XL、華為 Mate 20 Pro、iPhone XS Max、華碩 ROG Phone、三星 Galaxy S9 / S9+、Moto Z3、Vivo Nex、華為 P20 Lite、LG V35 ThinQ 等。

至於 Note 9 成為今年最佳手機,原因則包括強勁的真實續航、S Pen 與大容量記憶體;iPhone XS Max 實際上也與排名第二的 iPhone XS 有一樣的綜合分數,但被《CENT》認為實在「非常、非常、非常貴」,可能因此失去被列入最佳 7 款手機的機會。XS 的優點則包括大幅進步的雙鏡頭相機,以及 A12 Bionic 的效能和更快的 Face ID。

Google Pixel 3 XL 被 Pixel 3 取代、沒有擠入 7 款最佳手機,原因則似乎是劉海不好看。

台廠唯一出現在《CNET》手機推薦名單中的華碩 ROG Phone,推薦理由則包括其 AirTriggers 超音波觸控鍵相當創新,同時有優秀的續航和不少遊戲配件,但缺點則是定價比 Razer Phone 2 高,且螢幕在一些場景也有過暗的問題。ROG Phone 的設計也被《CNET》認為可能對些人來說不太能接受。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S10 拚規格?傳搭 12GB / 1TB 空間,6.7 吋螢幕和 6 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