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貓王也愛用 Face Time 群組視訊?蘋果最新廣告影片超有梗!

2018/11/30 17: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方頻道)

Apple 今(11/30)發布了一則關於群組 FaceTime 廣告,這部長達一分多鐘影片裡,全球留著貓王髮型的「貓王們」,透過群組 FaceTime 一起唱貓王 Elvis Presley 為人熟知的「There’s Always Me」名曲,最後再以「Group FaceTime」字樣做結,以很有「梗」的劇情介紹群組 FaceTime 強大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方頻道)

群組 FaceTime 是 iOS 12.1 才開放的功能,原先 Apple 在今年六月的 WWDC 時就已經介紹過,但九月 iOS 12 正式版推出時群組 FaceTime 尚未完成,因此在十月底 iOS 12.1 釋出時才推出。其中標榜的是開放多達 32 位 Apple 用戶能一同 FaceTime,而且 iPhone X、XS、XS Max、XR 用戶還能透過 TrueDepth 在群聊中使用 Animoji、Memoji 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2.1 .1 最新測試版釋出!新功能限定 iPhone XR 用戶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