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戶相挺!調研:iOS 12 升級率超越 iOS 11

2018/11/30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licious)

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近年來 iOS 使用者在系統升級方面相當踴躍,iOS 12 的全球使用率持續穩定成長,已在幾週前超過 iOS 11。

據了解,iOS 11 在去年(2017)12 月 17 日才到達整體的 75%,而 iOS 12 則於昨日(11/29)就達到相同的里程碑,比去年 iOS 11 快了大約三週左右。負責分析 iOS 使用率的市調公司《Mixpanel》表示,iOS 12 目前在整體 iOS 平台共佔了 75.05%,而 iOS 11 僅剩下 19.5%,其餘包括 iOS 10 等以前的舊系統則不到 5.5%。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無論是《Mixpanel》或是 Apple 官方的數據皆顯示 iOS 12 獲得 iPhone 用戶踴躍升級,由於 iOS 11 普遍被認為存在不少瑕疵,使 iOS 12 被視為是較完整的版本,而 Apple 也勇於推廣 iOS 12 的完成度,尤其是 iOS 12 對舊有裝置普遍友善,即使是五年前的 iPhone 5s,在 iOS 12 上也能操作順暢。

此外,Apple 在 iOS 12 功能更新上也比較積極,去年 iOS 11 許多關鍵功能如 AirPlay 2 等都延誤了半年以上才釋出,而 iOS 12 所主打的 Group FaceTime 則在正式版釋出後幾週內就隨著 iOS 12.1 更新中發佈。

目前 Apple 尚未推出的重點功能僅剩下 Apple Watch 的 ECG 心電圖應用,外界預計 Apple 將在下週的 watchOS 5.1.2 更新中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50%以上的用戶更新! iOS 12 升級速率創史上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