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翻譯網頁大改版,介面 3 大優化!

2018/11/29 20: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早在十月份,Google 已默默地替 Google 翻譯推出「Google Material Theme」測試;現在,新版 Google 翻譯也宣布正式上線

(圖片來源/擷取自 Google 翻譯)

此次 Google 翻譯改版可說是對整個介面進行很大變動,除了維持原先的總體佈局外,新版本還可將「文件」上傳與「文字」作切換,方便需要翻譯大量文本的用戶(先前文字翻譯有字數限制)。此外,改版介面視覺呈現也比較乾淨,下方則有「翻譯紀錄」、「已儲存」與「社群」,前兩項只要點擊,就能在右側開啟瀏覽。

(圖片來源/Google)

最後一項最實用的改進,就是響應頁面設計,無論用戶使用任何一款瀏覽器,只要調整頁面大小,Google 翻譯就會跟著做調整。舉例來說,如果將整個頁面縮小一半,Google 翻譯就會縮小並隱藏部分功能,這對平時習慣將桌面切割成多個應用程式的用戶來說非常方便。

Google 官方表示,新版 Google 翻譯目前已經可以在桌面版、行動版瀏覽器上使用,而響應頁面設計亦可以在平板上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地圖悄悄新增超實用功能!快速搜出你喜愛的餐廳美食用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