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10 拚規格?傳搭 6 鏡頭、6.7 吋超大螢幕及12GB / 1TB 空間!

2018/11/28 17: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三星已率先採用四鏡頭設計的 Galaxy A9(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和《華爾街日報》,三星可能在明年 MWC 展期間亮相的 Galaxy S10 系列高階版上,搭載 6 鏡頭設計(主鏡頭 4 顆、前鏡頭 2 顆)。它同時也會支援 5G,以及 6.7 吋螢幕。消息指出 ,這款手機的定位會類似今年的 Galaxy S9+,是規格更高階、螢幕也較大的版本。

這也意味著 S10 將會是歷來螢幕最大的三星手機。

三星也有望透過其新的全螢幕設計(Infinity O 等),在不過度增加整機尺寸的前提下就實現大螢幕。此外據了解,頂規版的 S10,還會提供驚人的 12GB 記憶體和 1TB 儲存空間客製選項。儘管如此,這個版本的 S10 定價仍傳出不會超過 iPhone XS Max 的最高價位 1,449 美元(在台 52,900 元)。

(圖/翻攝自微博)

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執行長高東真(DJ Koh)日前曾坦承,三星的手機銷量目前陷入掙扎,並寄望能透過新的 S10 系列「克服危機」。這或許暗示了三星打算在日益競爭的 Android 手機市場,用更高階的硬體規格來吸引買氣,同時與已超越蘋果、成為全球第二大廠的華為較勁。

《日經》甚至報導,三星電子已開始向三星顯示器要求,減少出貨可彎曲式 OLED 面板給同樣想打造摺疊式手機的華為。

三星亦傳出會在明年上半年,開賣日前已初步對外展示的摺疊式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點手機續航力,主流品牌表現最好多是中階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