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明年新品曝光!攜手美國電信業者推 5G 手機

2018/11/28 12: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今(28日)宣佈,將與美國電信業者 Sprint 合作,推出稱作「5G mobile smart hub」的 5G 裝置並進軍市場。雖然沒有多談新品細節,上市時間也是較不明確的 2019 年上半年,但 HTC 仍透露這款產品可以在不同的地點,於「多種不同設備上享受Sprint 5G帶來的高速連接」。

理論上,5G 亦具備比 4G 快上 10 倍的速率,相當於 10GB 影片僅需 2 分鐘不到即可下載完畢,同時有更大的頻寬來支援多裝置上網。這項利基將對不少新技術帶來發展基礎,如 AR、物聯網,或是高解析度影片串流。

不過,HTC 並沒有明確表示這款裝置是什麼,但應該仍是一款新手機。該產品的上市時間則會依照 Sprint 明年 5G 的佈建時程,在 2019 年上半年於亞特蘭大、芝加哥、達拉斯、休士頓、堪薩斯城、洛杉磯、紐約市、鳳凰城和華盛頓特區開始支援 5G。

HTC 董事長王雪紅也再重申,未來 10 年也將由 HTC 相信的「VIVE Reality」科技引領,這包括 AR、VR、人工智慧 AI、區塊鏈,以及 5G。HTC 也再強調,智慧型手機仍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暗示 HTC 不會輕言退出手機市場。

日前,外媒則曾爆料 HTC 明年不會再於上半年,推出 U12+ 的繼任旗艦機。HTC 隨後並發出聲明否認,同時揭露其稍後的產品佈局,包括 2018 年 Q4 與 2019 年初都將發表消費端與商用端新品,其中並有 6GB / 128GB 版本的中階機 U12 Life。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點手機續航力,主流品牌表現最好多是中階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