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品要來了?新版 MacBook Air、Mac mini 通過 NCC 驗證!

2018/11/27 12: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上月,蘋果在紐約舉辦發表會,並推出新設計的 iPad Pro、MacBook Air 等新品。儘管此次發表會的新品,台灣都未列入首發,但針對新版 MacBook AirMac mini,蘋果則已經在稍早送測 NCC,並過過相關驗證,可能暗示這兩款新 Mac 會在近期登台開賣。

外觀大改版的重點新品 iPad Pro,目前則尚未出現在 NCC 驗證清單裡。

稍早,NCC 也審核通過了另一蘋果新品 HomePod。HomePod 是一款主要透過 Siri 或其他 iOS 裝置操作的智慧音響,相比 Amazon Echo 或 Google Home 等競品,主打了較好的音響工程,但定價也同時較高。

(圖/歐新社)

至於新版 MacBook Air,則在保留 MacBook Air 經典的楔型設計之餘,加入更多新 MacBook 的元素,像是更薄、螢幕邊框更窄,但也失去了背蓋上的蘋果燈與 MagSafe 充電器,全面換用 USB Type-C。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 MacBook Air 的外殼採用 100% 再生鋁,同時加入了 Touch ID 指紋辨識。其螢幕解析度自然也升級到了 Retina 層級。

Mac mini 則是相隔 4 年後,蘋果再次改版這個產品線。除了加入太空灰色、外觀也採用 100% 再生鋁。Mac mini 也提供了大量連接埠,並升級其陳舊的硬體效能。

不過兩款新品的定價也創下新高,如新版 MacBook Air 的定價便較先前的 31,900 元,大漲至 39,900 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點手機續航力,主流品牌表現最好多是中階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